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性格与命运

自己的性格造就自己的命运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文化不高,爱好平凡,操家敬业,不善言谈,喜欢看书,生活平淡,喜欢记下自己的苦乐、记一下感触发一下感慨!虽然肤浅,可是源自真情,发自肺腑,心里倍感温暖!

儿子  

2010-05-02 18:56:13|  分类: 子女亲情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       上午,儿子要考试了,这可是他上学以来的第一次考试呀,大早起,他早早的起床了,然后吃饭,就兴致勃勃的拿着书包让他爹送他去了,10点多,就下了卷,回到家,就说他自己考了100分,让他爹给他买玩具,我纳闷,他怎么知道他考了100分呢,刚考试过,老师都没有改卷呢? 我一直以来觉得他估计都不知道自己上学是干啥的,每次老师布置的作业他都不知道是什么,不是说忘了,就说老师没有布置,还有一次我说让他写作业,他就迅速写了一张1+1=2,然后让我看看,看起来他自己挺满意的样子,结果邻居家的孩子丁丁和他同班,我一看他写的, 才知道自己上当受骗了,是比较复杂的,你看他人小心眼可不小呢。这不是搞笑吗?教育如果引起受教育者的对立是最大的失败,不能勉强他做超越年龄段不高兴的事情,顺其自然吧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他肯定他的试卷没有错的,他也在享受他小小的成功吧,算了,我也鼓励他一下,吃过饭就给他买了玩具,只要他心里高兴就够了,他毕竟还是个孩子,我相信他慢慢的一定会懂得学习这个概念,一定会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的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