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性格与命运

自己的性格造就自己的命运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文化不高,爱好平凡,操家敬业,不善言谈,喜欢看书,生活平淡,喜欢记下自己的苦乐、记一下感触发一下感慨!虽然肤浅,可是源自真情,发自肺腑,心里倍感温暖!

都是酒的错  

2010-06-08 12:40:29|  分类: 生活琐事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       晚上10点 门咣当一声开了,昨天的他又被酒精麻痹了,进来两眼就红彤彤的,露着模糊及吓人的光芒,好像家里的东西都碍着他的事一样,看什么什么都不顺眼,接着开始絮絮叨叨的说话,又耍小孩子,把小孩子都整哭了,还不罢手。我着实有点生气了,头都快爆炸了,受不了他的罗里啰嗦,受不了他酒后的张扬,压抑着,再压抑着。不想给他闹个天翻地覆, 回想起每次吵架都是因为他喝酒, 吵架对我来说索然无味了,我也累了, 没有办法,我的性格也不是逆来顺受的那一种啊! 可是每次吵架也没有超出什么结果来呀,现在只有沉默还是沉默,自己劝自己冷静再冷静,明天早上一起来,什么事都过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平常说什么他都听,他不是一个不通情达理的人,也是尽心尽责的为人夫,为人父,怎么几两小酒一饮,像变了一个人一样,真是不明白。有多少个家庭因为酒而吵闹,又有多少个女的像我一样因为酒而无奈的谦让。真是应了:“人是好人,酒是孬种”这句话了。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3)| 评论(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