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性格与命运

自己的性格造就自己的命运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文化不高,爱好平凡,操家敬业,不善言谈,喜欢看书,生活平淡,喜欢记下自己的苦乐、记一下感触发一下感慨!虽然肤浅,可是源自真情,发自肺腑,心里倍感温暖!

失落  

2010-09-25 02:53:18|  分类: 生活琐事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 从去年,他就打算卖我们原来住的老房子,我好说歹说打消了他的念头,这几天他 给我这样商量那样商量动摇我的心思,说房价涨的厉害了,靠我们的工资以后给小孩买不上房子了,说卖了老房子添些钱买个大房子,以后没有后顾之忧了。怎么怎么着,从市场行情到以后的分析,就算他说破天,我还是持反对意见:“房子虽然老,可是地段不错,再说是孩子的爷爷奶奶留下的房子,我们也在里面住了近六年,有感情了,卖又卖不了多少钱,再用那么多的钱买房子可就买不回来了,就算以后买不到房子,我们暂时也可以住的。要是再买房子岂不是把可怜的家底又要掏空了,小孩子上学马上要用钱了。看我们同事有钱的都去郑州发展了,给孩子有个好的教育环境,我们虽然没有那个条件,但是也要留够小孩子以后上学用的钱”。他说我很固执,说我脑子进水了,说我眼光旧,没有新理念,新思想,不能与时俱进,看看周围的邻居谁还住在这里,这里就像贫民窟。

     这几天听租我们房子的人说他偷偷的领人看房了,看来这次他动真格的了,就在昨天下午他通知我要签卖房合同了。他喝多了,让我去看着点,说价钱也谈妥了,我无语,我一看买我们房子的是个熟人,见了我说给她妈买的,不想让老太太爬楼了,我们的是一楼比较合适,我还能说什么呢,接着中介开始拟合同,然后落笔签字,手续在短时间迅速办好,我拿着手里的这份白纸黑字顿时有一种被掏空的感觉,心里五味杂陈,老头老太太一辈子的心血,被一瞬间处理的干干静静,他们如果地下有知,是否会埋怨我们呢,还有我们住了几年的小窝忽然更换了它的主人,怎么说也有一种落空感,再说我给别人签的租房合同到12月底才到期,他们非上赶着签这份合同想不通,怎么说这个也不像我穿过的旧衣服一样随便扔了。而他好像甩掉一个沉重的包袱一样,满面春风,才两点我又睡不着了,心里一阵阵的纠结。慢慢的接受现实吧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8)| 评论(2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