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性格与命运

自己的性格造就自己的命运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文化不高,爱好平凡,操家敬业,不善言谈,喜欢看书,生活平淡,喜欢记下自己的苦乐、记一下感触发一下感慨!虽然肤浅,可是源自真情,发自肺腑,心里倍感温暖!

女儿想家了  

2011-10-19 16:37:49|  分类: 子女亲情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 每个星期三上午,女儿说她都有计算机课,可以上网,今天在网上见到了女儿,刚一说话,女儿就说她想家了,听的我心里酸酸的,不知道怎么安慰她才好。很多话不知道怎么说了,敲键盘的手指也不灵活了,眼睛开始湿润,傻傻的看着女儿的头像。敲了很大会,就:“你好好吃饭,好好休息”这几个字。我能想到女儿此时的心情,能想象出她的无助,从去学校到现在女儿第一次这么说。她一贯懂事,可能她一直在克制自己,免得我们挂念,可是这次离开家已经半个月多了,实在撑不下去了吧,才蹦出这三个字,一直在我身边长大,我感到女儿的自理能力还可以。可是毕竟太小,还是孩子呀!当回到冷冰冰的寝室的时候,她会想起家,当衣服穿脏的时候,她会不由自主的想起家,当买饭人拥挤的时候,她会想起家,当饭菜不好吃的时候她会想起家,当学习不顺心的时候她会想起家,当晚上还要自己端盆热水的时候她更会想起家,晚上躺在床上她会想家,天冷了她会更想家了..........家此时对她是多么诱人的字眼。女儿呀,母女心连心,妈妈何尝不想宝贝女儿呢,当我第一次从你学校走的时候,你不是安慰我说:“妈妈,你别想我呀,我会好好的”。我相信你是优秀的,你一定要坚强,妈妈知道你学习中碰到了困难,但都是暂时的,妈妈相信你一定能度过这个关头的。 这个星期五就可以回来了,到时候我们就可以团聚了,我等着你宝贝.............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1)| 评论(1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