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性格与命运

自己的性格造就自己的命运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文化不高,爱好平凡,操家敬业,不善言谈,喜欢看书,生活平淡,喜欢记下自己的苦乐、记一下感触发一下感慨!虽然肤浅,可是源自真情,发自肺腑,心里倍感温暖!

(开心一乐)装作很无助,就是想让你成为大树  

2014-05-28 09:24:49|  分类: 子女亲情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 
(小家伙正全神贯注的写作业,故意拿一本杂志) 
妈妈:儿子,你看这是什么字,这段我怎么读不明白,写的什么意思呢?
儿子:你自己仔细读读,这都不知道什么意思,你真傻了,人家妈妈都是帮孩子写作业,你这妈妈可好,都是给儿子捣乱,没有见过你这么当妈妈的。这也不懂那也不懂,抓紧时间学习吧你。
(一天,看小家伙快放学回来了,故意把东西整的很凌乱 , 他一进门就嚷嚷)
儿子:你看你在家怎么不收拾一下,你看都乱成什么样子了。
妈妈:儿子呀,今天妈妈不舒服,你看都懒得收拾了,快你帮帮妈妈吧
(看着他慢慢的帮我一件一件的收拾,收拾好后还蛮有成就感(开心一乐)装作很无助,就是想让你成为大树 - 性格与命运 - 性格与命运 ) 
( 看他吃西瓜,我躺沙发上就不动,故意给他撒娇)
妈妈 :儿子呀,给妈妈也来块瓜好不好,我不想动了,累的不行,儿子最乖了。
儿子:看你懒的,不能看见你儿子动嘴,又馋有懒,算了,给你来块吧。
(乖乖的给我切一大块,吃着甜甜的西瓜,心里更甜了(开心一乐)装作很无助,就是想让你成为大树 - 性格与命运 - 性格与命运 ) 
(吃过饭后,留了一大片的残渣剩饭,喊来小家伙)
妈妈:儿子呀,妈妈今天头疼了,我睡一会,你把碗洗洗吧,
儿子;你怎么老不舒服呀,不是故意的吧,你给我来点 这个(搓钞票的动作)
妈妈:要这个你欠我好多呢,喂你奶你得给吧,扶你走路你也要给吧,一把屎一把尿把你养大,你给我要这个。
儿子:好了,好了,你又来了,改天你也说个新鲜的,天天这一套,我刷就是了。
(看着他笨拙的把一个一个的碗盘子洗好,美滋滋的伸了个懒腰(开心一乐)装作很无助,就是想让你成为大树 - 性格与命运 - 性格与命运 )
妈妈:儿子呀,你能做什么饭呀,我老了的时候你都给我做什么?
儿子:你看,我现在都会下方便面了,都能养家糊口了,你老了的时候我肯定天天给你下方便面。
非要把你养成一个垃圾妈妈不中。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